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新生军训工作会议



作者:李凌皛  来源:原创  时间:2014-09-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9月5日上午,学院在河大金明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新生军训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财务部、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保卫部及各分院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王建国主持。


    学工部主任王清智对学生军训工作作了说明安排。


    王建国指出,今年军训要抓好展板评比、内务评比、歌咏比赛和阅兵四项任务。他要求,一是各分院分工要落实到位,保证军训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杜绝事故、纠纷发生;三是抓好安全保障工作,注重安全问题;四是关心、爱护少数民族学生,尊重少数民族的传统和禁忌。


    段廷良重点强调了学生安全问题。他指出,一是食品安全,军训期间,辅导员应要求学生在校内就餐。二是交通安全,学生要提高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听从交警及学院保安人员指挥,保障安全出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