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发展论坛



作者:张靖悦 吕新龙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26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2月25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校企合作发展论坛在院后勤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弘亿实业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殷铮、河南兴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花丽、河南沃隆车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群山、河南安信建设集团董事长张贵亮、中国翰园总经理王全安、开封安利达金属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设、河南大河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嶅,民生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王天仕、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论坛。论坛由刘道衔主持。

 

    高如民在讲话中表示,民生学院高度重视校企间合作并不断拓展领域,参加今天论坛的企业家们与民生学院合作,为培养学生成才贡献力量,师生们非常感谢大家。他谈到,校企合作是实现高校与企业间“双赢”的有效途径,是高校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必要举措,同时也对企业招聘需要的专业人才提供了资源库。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能寻求企业和学院合作的最佳路径,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各参会企业家分别发言,就企业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谈了自己的思路,就校企合作的模式、内容、路径、实现方式等方面提出了独到见解。参会企业家们还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亲切的交流,解答了关于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许多问题,并向同学们公布了各自企业近期招聘计划与信息,表示愿意优先招聘民生学院学生的意向。

 

    最后,刘道衔对论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校企合作论坛的开展对于学院进一步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意义重大。学院将根据与会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与意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学院也将进一步深化与各企业间的合作,为学院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适用、有用、能用的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