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开展考研知识讲座



作者:团委学生会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0-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11日晚7点,院团委邀请我国著名英语教学研究专家、著名英语教学演讲家陈正康老师在4107教室为我院学生开展了考研知识讲座。


    陈正康老师在讲座中帮助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解答了大家在复习期间遇到的困惑,教授了大家一些必要的应试技巧,并为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考试涉及的题型和解答模式。他详细的阐述、深入的剖析、贴切的讲解、生动的语言使现场气氛有序、活跃、热情,激起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大家纷纷表示,听了陈老师的讲座,使自己学到了时间上的科学安排及英语四、六级、考研英语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收获颇多。


    夯实基础,把握时间,祝备战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努力拼搏,收获成功!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