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张宏杰 张雯航  来源:暂无  时间:2014-10-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0日下午,我院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在金明校区六楼会议室举行。院文明办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文科出席并主持会议。

 

    王文科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学院的全局工作,为实现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改革发展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精神文明建设关系到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发展的层次,关系到全国一流独立学院的建设。他希望各部门、各分院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狠抓落实,明确任务,全力以赴,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工作,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精神文明创建格局,使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提升一个新台阶 。

 

    宣传部部长方云录通报了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目前,各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正在按照安排顺利进行,各部门、各分院要按照文明办要求各司其职,加强协作,保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序进行。他还通报了院内一些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具体方面。

 

    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踊跃发言,详细介绍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具体情况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王文科对所涉及的整改的方面作出了具体分解,并落实到各分院及各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各分院负责人要早谋划、快行动、高标准、大力度,要高度重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在新的起点上着力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助推我院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