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过冬至



作者:冯蕊 张宏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22日,冬至佳节,在学院1号食堂二楼,喜气洋洋,欢声笑语,学院院长李文山、院党委书记魏剑、副院长张耀华、冯长银、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与同学们一起,兴致勃勃地包饺子,话家常,共度佳节。


    学院领导与同学一边包饺子,一边兴致勃勃地亲切交谈。李院长、魏书记询问同学们在学院学习怎么样,生活怎么样,还有哪些困难和要求?同学们一一作了回答。大家还争着谈论各自家乡冬至的风俗习惯,欢乐充满了食堂,温馨占据了空间,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在大家的合作下,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被端上餐桌,大家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与满足。


    学院领导一贯高度重视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入冬以来,李院长多次叮嘱相关部门同志,一定要全方位努力,创造条件,保障同学们温暖过冬。魏书记带领基建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工作,战严寒,克困难,保证了暖气供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