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2015年度春季运动会中获佳绩



作者:董颖 赛安宁 牛健行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春光明媚,莺飞草长。4月15日上午,河南大学2015年春季运动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开幕。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段廷良及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时30分,运动会正式开始开幕。紧跟国旗队之后,是我院学子组成的花束队,粉色的上衣,白色的舞裙,缤纷的花束,洋溢着青春的热情与活力。在旗手的引领下,我院运动员代表队迈着铿锵的步伐,整齐入场。最引人注目的当数我院同学们的啦啦操表演,他们靓丽的造型、热情的笑容、动感的舞步令全场沸腾。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共有27支学生代表队、28支教师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师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进取的精神投入比赛,最终获得了教工团体第一、学生团体第二、男团第一、女团第四和集体精神文明奖的优异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