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首届“唱吧杯”校园梦想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团委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灯光璀璨,歌声袅袅。4月26日晚,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社联、NO.1音乐协会承办的民生学院首届“唱吧杯”校园梦想歌手大赛华丽上演。学院相关老师们莅临现场与数百名同学一同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经历海选、淘汰赛后,共有12名选手入选决赛。河南大学校园歌手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户文轩、本次歌手大赛总导演张祥麟分别带领6名选手组成战队,与对方选手进行PK。素有“民生小林俊杰”之名的桑昊首先开唱,一曲动感的《不潮不花钱》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刘乾琛反串杨贵妃惟妙惟肖,他穿着雍容华丽的服饰,唱着婉转悠扬的曲子,或低头沉思,或回眸一笑,生动再现了当年贵妃回眸一笑百媚生,万千宠爱集一身的妩媚风情。陈科源凭借过硬的唱功、霸气的台风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经过两轮激烈对决,首届“唱吧杯”校园梦想歌手大赛获奖选手新鲜出炉,陈科源摘得桂冠;张吉浩、李慧敏夺得二等奖;桑昊、冯昱铭、张琼浩获得三等奖;刘乾琛等同学分别获得单项奖和优秀奖。评委、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并合影留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