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党群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4-12-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4年12月9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群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书记王建国,院党政办、宣传、纪检、学工、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与会。魏剑主持会议。

 

    各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和今后工作设想,并对本部门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说明。

 

    王建国对工会工作和学生工作现状作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

 

    刘道衔指出,学院党群各部门同志们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辛苦工作,认真奉献,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做出了可喜的成绩,这说明学院党群工作战线上的同志们的确是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他希望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到多与上级主管部门沟通,多做一些工作上的探索与创新,多考虑工作上的计划性与科学性,多创造出一些好的品牌和亮点,进一步推进学院党群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魏剑传达了全省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对大家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党群工作在不同程度上还存在浮、虚、旧等问题,今后工作中,大家 一是要做到深入细致,切实认真思考与研究好自己的工作内容,把工作做深、做细;二是要做到大胆创新,不断探索工作上的新思路、新举措,争取有新的作为;三是要做到认真落实,对各项任务、各项制度、各项工作计划要扎实落实到位,务求实效;四是要做到加强组织领导,特别是加强对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五是要做到明确责任,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责,工作上既要明确责任,又要敢于担当,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争创学院党群工作新荣誉、新业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