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来学院视察迎新工作



作者:张宏杰 杨叶鸣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2日,民生学院内彩旗招展,兴高采烈,学院师生正紧张有序、欢乐幸福地欢迎2015级新同学们的到来。

 

    上午10时左右,河南大学副校长刘志军来到民生学院迎新现场视察迎新情况。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陪同。

 

    刘志军先后来到各迎新站点,认真询问大家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亲切慰问。

 

    视察完各项迎新工作后,刘志军对民生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大家认真细致、无微不至、热情周到的服务与安排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他指出,新生入校后,希望民生学院的同志们再接再厉,把新生入校后的教育、军训、教学等各项工作安排得更好,确保同学们在大学、在民生学院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