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勇夺河南大学教职工男篮比赛冠军,女排斩获第七



作者:张露伟 杨佳琪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历经近一个月的奋战,5月18日下午,河南大学2015年教职工男篮、女排比赛在明伦校区东操场圆满落幕。我院教职工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男篮代表队勇夺冠军,女排代表队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男篮冠军争夺赛中,我院男篮队与经济学院男篮队展开激烈比拼,赛场上,他们英姿飒爽、奋力拼搏,把精湛的球技和出色的战术配合展现得淋漓尽致,一阵阵喝彩声将现场气氛渲染得异常激烈。最终我院男篮队技高一筹,完美战胜经济学院代表队,荣登冠军宝座。


    我院女排队在与河大一附院的对战中,稳扎稳打、分分必争,以默契的配合、灵活的发球、精彩的扣球,连胜两局,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院长冯长银、段廷良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