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组织医学分院师生赴北京桓兴肿瘤医院考察学习



作者:李曼琳 王彩云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7日,学院组织医学分院部分师生赴北京朝阳区桓兴肿瘤医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团到达北京之后,受到了院方的热情接待。桓兴肿瘤医院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我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与我院师生共同探讨了在医疗改革大背景下医、药、护三个专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就业形势,并欢迎我院学生到医院实习、就业,诚恳表达了与我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我院师生还认真参观了医院住院病区以及特色科室,详细了解了医院的医疗环境、治疗特色、医务人员的管理和学习进修制度等方面的情况。

 

    师生们还就专业学习和感兴趣的话题与院方医务工作者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考察学习活动令大家收获颇丰,大家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扩宽了视野,了解到了先进的医学技术和服务理念,对专业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择业、就业有了更长远的规划。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