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衣”旧情深,爱心绵延



作者:沈祎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捐出一件衣服,献出一片爱心。4月7日到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衣+衣=爱”为主题的捐衣纳福活动,受到了我院师生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共募集到衣物4374件。

 

    活动现场,前来献爱心的师生络绎不绝,他们带着整理好的衣物,排起了长队,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将衣物分类、整理、打包。张静同学说,“之前一直想把衣物捐赠给需要的人却没有合适的渠道,这个活动组织得很好,让大家既奉献了爱心,还能让旧衣服再利用,非常有意义。”王平同学笑着向记者走来,“听说要把这些衣物捐赠给贫困小学,我特地给玩具狗洗了个澡,希望孩子们能够喜欢它。”青协负责人常悦对记者说“我们得知一些贫困家庭的孩子一年都不舍得买一次衣服,我们决定向他们伸出援手,未来也将持续为他们赠送合适的衣物。”

 

    据悉,此次活动中募集到的衣物经过消毒处理后,一部分捐赠给开封市水稻乡花生庄小学贫困学生,一部分由开封市义工协会捐赠给贫困地区,其余捐赠给义工协会创建的“爱心衣橱”。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