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院领导出席艺术与传媒分院主题辩论赛



作者:贺茜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4-2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4月23日下午,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座无虚席,艺术与传媒分院 “学风建设”主题辩论赛正在激烈进行。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艺术与传媒分院、医学分院、人文分院部分老师出席了活动。

 

    正方20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代表队与反方最强辩手队围绕“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的利与弊”的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开篇立论环节,正反双方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在攻辩环节,据理力争、巧妙作答,引得场上喝彩声连连;进入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针锋相对,步步紧逼,多角度阐释自己的观点,句句击中对方要害,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雄辩才能。经过激战,2013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代表队最终摘得桂冠。

 

    高如民对同学们表现出的敏锐、博学和团队精神表示赞赏,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营造优良班风、浓厚学风,努力学习,全面发展,立志成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