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首届烹饪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露伟 杨佳琪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5-22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21日下午,由学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组织举办的首届烹饪技能竞赛在一号餐厅一楼举行。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副院长冯长银、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各部门、各单位负责同志及广大师生临比赛现场。


    李文山致开幕辞,祝贺学院烹饪技能竞赛顺利举办,并向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厨师是一个神圣、辛苦的职业,又是良心的职业,是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烹饪技能,完善厨师工作管理制度,推动厨师与师生间的交流,营造一个健康、优美的饮食环境,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魏剑宣布烹饪技能竞赛开始。


    60余名选手、近100份烹饪作品参与了竞赛。比赛中,各种菜式、主食、糕点纷纷亮相,可谓是一场视觉与味觉俱存的饕餮美食盛宴。评委们一一品尝了菜肴,并从色、香、味、形等方面进行公证评分。师生们也试吃了各色美食,对菜肴赞不绝口。经过综合评定,1号食堂“小城故事”的“双色菊花鱼”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1号食堂3楼湘式套餐“翅汤竹笙酿虾滑”荣获一等奖;1号食堂、2号食堂的另外7个菜品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我院本次烹饪技能竞赛为学院食堂烹饪精英提供了同台竞技、沟通烹饪技术、分享从业心得的平台,同时也将促进学院餐饮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