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郭奇教授为2012级传媒专业学生作实习动员报告



作者:莫君远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7-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7月9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分院邀请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郭奇教授在学院教学楼4106教室为2012级传媒专业全体同学召开大四外出实习相关事项的动员报告。分院副书记李丽、副院长王宁及相关专业的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本次报告会。

 

    郭奇教授是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国文章学会副会长、国家公务员考试评卷组组长,具备多年实习指导经验。在报告中,郭老师针对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实习与考研、考试的关系等诸多注意事项展开分析,并对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常见问体,如人身安全、情感安全和财产安全等做了一一提醒,在如何处理好与实习单位和实习指导老师的关系问题上,对全体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工作顺利!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对实习工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对实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好了准备,从而能够从容应对实习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良好心态和端正的态度投入到实习中去,虚心学习,充分利用好每次机会,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做出让自己和学校都满意的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