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举行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王俊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6月18日下午,理工分院邀请河南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副院长岳建伟教授在学院教学楼2106教室开展考研动员讲座。

 

    岳院长就考研的意义、专硕和学硕的区别、土木工程的学科分类及方向、土木考研学校纵览、考研应试指导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在考研复习方面,岳院长指出,一定要确立目标,矢志不移,贵在坚持;做好学习计划,稳扎稳打;数学和专业课的复习,要勤于思考,重在多练,注重错题分析。准备面试时,要拓宽知识面,避免出现知识盲区。

 

    本次动员大会,针对性地解决了土木专业同学考研的困惑,使同学们明确了考研的方向和复习策略,鼓舞了考研决心和信心,调动了考研积极性。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