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蒲公英飞扬,志愿星闪耀——学院召开2014-2015年度注册志愿者星级评定大会



作者:沈祎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5月31日下午,我院2014-2015年度注册志愿者星级评定大会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团委老师马一飞、雅歌聋儿语训中心院长张红、郑开国际马拉松开封高校负责人赵辉、学院注册志愿者参与了会议。

 

    本年度,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关注听障儿童”、“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 “阳光书屋”、“敬老服务”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星级评定活动中,学院依据申报者志愿的服务时数和综合表现,共评选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优秀志愿者45名。嘉宾们分别为星级志愿者们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充分肯定了他们为志愿服务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

 

    志愿者代表发表精彩演讲,分享了在志愿工作中经验和收获,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为志愿事业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