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第七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闫正琦 张露伟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15  责任编辑:王晓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11月14日上午,我院新建体育场馆正式启用。气派宏伟的体育场内,人声鼎沸,彩旗飘扬,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七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河南大学公共体育部副主任张俊伟、河南大学体委办公室主任赵克强应邀参加。开幕式由高如民主持。
 

    学院各代表队共3000余人,装着整齐,士气昂扬,在领队旗手的引领下依次入场,举行了欢快、活泼的入场仪式。入场仪式结束后,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及各分院纷纷献上了各自精心准备的精彩文艺表演,热烈祝贺学院运动会的顺利举行。
 

    开幕式上,李文山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学院体育场馆的启用表示祝贺,向辛勤筹备运动会的师生们表示感谢,向教练员、裁判员以及运动员表示慰问。
 

    李院长指出,学院体育场馆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我院基础设施建设及规范办学水平又迈上了新的台阶。近年来,学院围绕打好“三个基础”、实施“三大规划”、实现“三大目标”的具体任务,不断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的比率创了新高,令人欣喜;学院招生形势喜人,生源质量良好,同学们非常优秀;学院党的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保障更加有力,最近又通过了河南省文明学校考察,值得庆贺;学院两年多来社会地位不断提升,声誉日益良好,先后当选为全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单位,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对于体育工作,李院长谈到,我院坚持新课程理念的指导,把“一切为了学生的健康”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他祝愿我院体育健儿们在本届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张俊伟对我院运动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谈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领导一贯重视学生体育工作,致力于体育基础设施完善,全心服务于同学们身体素质的提高,取得了一项又一项可喜的成绩。民生学院本届运动会,规模达3000余人次,这在河南大学各教学单位中是首屈一指的。他祝愿同学们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祝愿我院体育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刘道衔为学院第七届运动会授旗;裁判员、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最后, 魏剑书记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七届秋季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并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赛出热情、赛出风格”,践行健康体育、快乐体育的主旨,发扬奋勇当先的运动精神,夺取优异的运动成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