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民生学子在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河南赛区复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李盈盈  来源:原创  时间:2017-11-20  责任编辑:李曼琳

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河南赛区复赛于11月4日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近日,比赛成绩揭晓,学院选手发挥出色,共斩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成绩喜人。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面向在校大学生举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每年能够吸引全国20余万名在校生参加。此次比赛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41所高校共200余人参加。对于该项赛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人文分院副院长苗霞老师的带领下,先后组织了4场校内选拔赛,在百余名选手中选出6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河南赛区复赛。


11月4日,六位同学前往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参加比赛。写作大赛与阅读大赛同日举行。全程数字化的比赛,选手们眼观电脑屏幕字里行间,思驰古今中外天文地理;轻击键盘,思维碰撞,智慧“一触即发”。经过两场紧张的较量,学院选手发挥出色。最终,2016级英语专业李梦杰获得阅读大赛一等奖,2015级英语专业徐静、吴慧获得阅读大赛二等奖,2014级英语专业尹诗贝、2015级英语专业孙晓楠、2016级英语专业金珂获得写作大赛三等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