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大河网》:河大民生学院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许会增  来源:转载  时间:2015-06-07  责任编辑:王晓枫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许会增)6月6日上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文化广场青春涌动,激情飞扬,该院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此举行。 


  典礼上,学院对2015届毕业生中的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考研先进个人以及优秀指导教师、考研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李文山,代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宣读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授予2015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并与其他导师一同向获得学士学位的同学援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党委书记魏剑,对3452名2015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乐观看待未来,用正确的心态去改变人生,改变人生观,改变心境,改变自己,适应所经历的一切,努力走向成功的道路;二是希望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规则意识,遵纪守法,在生活中、工作上都要保持良心和底线,守规则、讲诚信。三是希望同学们既要独立思考、又脚踏实地,无论是作学术研究、创业,还是在岗位上工作,一定要养成独立思考、脚踏实地的良好习惯,依靠清醒的头脑、实干的精神,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