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首届河南青年戏剧节中荣获6项大奖



作者:李彩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5日至6日,首届河南青年戏剧节总决赛暨闭幕式在象剧场▪郑州艺术宫举行,我院共荣获6个奖项。

 

    6月5日,我院舞台话剧社与郑州大学梦想话剧社等八个高校艺术社团进入总决赛,同台竞演由组委会指定的独幕讽刺喜剧《故去的亲人》。该剧时长30分钟,讲述了两位女儿误以为父亲已经去世,为了争夺遗产明争暗斗的故事。比赛从下午两点半持续到到晚上八点。

 

    6月6日,首届河南青年戏剧节闭幕及颁奖仪式上,我院剧目荣获铜象奖、小象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苌明珂、张依梦两位同学凭借戏剧节微信公共投票平台的超高人气当选为形象大使。

  

   本届青年戏剧竞演大赛是近年来河南省首个以话剧为主要特色的比赛,以“点燃青春梦想,引领戏剧风尚”为主题。我院参赛的《白日梦》、《小丑快递》话剧,其剧本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以及演员的表演功底均达到了一定水平,受到了专业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为我院增添了荣誉。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