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



作者:丁智学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6-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年6月17日上午,学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全体老师、各分院副院长、课堂教学管理系统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教务部主任王春晓主持。

 

    会上,王春晓部署安排了学院期末考试工作,并申明了考风考纪要求。

 

    王天仕对考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开好三个会议。通过召开学院及各分院考试工作规划会、辅导员考试培训工作会、学生复习考试诚信动员会,认真学习学院有关考试管理制度,全面贯彻学院考试文件精神,督促学生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二是要组织学习好五个重要文件。通过学习《试卷命题基本要求》、《试卷评判规定》、《考试工作管理条例》、《学籍管理条例》、《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确保学院各项考试工作依规有序进行。三是要发挥好四个方面的督导作用。通过学院督导、辅导员现场巡视、学生自律反馈、教师自律自省,促进考试公平公正、井然有序。四是要注意四个方面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和全面落实各项考试工作,要强化考试工作的规范意识、制度的敬畏意识和职责的问责意识,要分工协作、各司其职,要树立对考试工作的研究意识,不断改进考试工作、不断深化考试改革。

 

    最后,王天仕勉励大家要齐心协力,通过考风建设努力带动学院学风、教风和作风建设,促进学院教学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