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艺术与传媒分院党课培训形式多样、扎实有效



作者:艺术与传媒分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7-09  责任编辑:王晓枫

    6月25日下午,艺术与传媒分院在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学期党课学习小组汇报活动。十二个党课学习小组对本小组的学习成果进行了展示和汇报。艺术与传媒分院本期党课培训采取集体学习、小组理论学习、实践活动、网上学习测验等多种形式,大大提高了学习效率和测验过关率。


 

用知识武装头脑,用行动奉献社会

 

    由2013级视觉传达专业组成的党课学习第三小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他们来到开元广场千彩鹤少儿美术学校义务教小朋友画画、做手工,通过做义工的形式来感染身边更多的人奉献社会,回报社会,感恩社会。


 

学习党的历史,感受党的信仰

 

    党课学习第四小组由2013级新闻编辑专业和广告学专业组成,小组成员把本学期的学习、实践成果通过视频、新闻的形式生动地向大家展现出来。他们集体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我们的故事》,这部纪录片以极大的感召力和感染力使大家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升华。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入党信念

 

    由14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组成的第七小组在汇报中展示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先后举办的“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演讲、红色爱国诗歌朗诵会,表达出积极分子们对党和国家的崇敬和热爱。小组成员一一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并会努力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知识技能方面,按照党性原则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


 

唱响军歌,发扬精神

 

    由2014级视觉传达专业组成的第八小组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唱响《强军战歌》。同时,还组织了绿色环保活动,对校园内的垃圾进行了捡取、分类。小组成员深刻感受和学习了焦裕禄精神,并将此精神发扬到了实际生活和社会实践中。 


 

领悟先烈精神,提高自身党性

 

    由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组成的第六小组参观了刘少奇纪念馆。通过这次实践活动,他们更加深刻地领悟到革命先烈们对党和人民的高度热情、为党和人民时刻准备献出自己热血的无私精神,提高了每一位同学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