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毕业汇报演出盛大绽放



作者:闫正琦 摄影:李奕贤 赵豪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6年6月7日晚,学院大礼堂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艺术与传媒分院2013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主题为“铸音”的毕业汇报演出倾情上演。


    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国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王国庆,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张国梁、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各部门、各分院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Rhythm Ta踏上节奏》热情奔放的演出中拉开序幕。晚会上,音诗画、小品、绕口令、配音、话剧、朗诵等围绕播音主持专业知识技能基础为依托的演出精彩不断,带给观众一种专业而美好的视听体验。音诗画《时空信笺》把民国时期一段凄美婉转的爱恋故事通过同学们独特的视角和表现手法进行演绎,令人荡气回肠、感丝万缕;《新闻报道》节目结合娱乐新闻、少儿新闻、时政新闻和晚间新闻,把各个节目特点和播音专业的行业状况相结合起来,全面表达了同学们的专业视角;小品《总监驾到—青春校园》结合当前偶像剧和热点信息,在给观众带来笑点的同时,也深入表达了同学们对一些社会现象的思考,引人深思;“民惟邦本,本固邦宁”,节目《民生情》承载着每一个民生学子的骄傲、热情和感动,也是这份“本国邦安,邦安民强”的豪情激励我们不断前行。


    这是灿烂火红的六月,这是激情燃烧的青春,这是成长蜕变的年华,这是凤凰涅槃的重生,这是真情的回馈,这是不舍得恋曲。最后,晚会在《青春不散场》的悠扬的歌声中、优美的舞蹈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的激扬青春满满的流溢在民生大礼堂,同学们的依依不舍绵绵的留恋在民生大礼堂。两个小时的晚会结束了,但永远不会结束的是深深的民生情、真挚的师生谊。


    晚会受到了赵国祥、王国庆、李文山、魏剑等领导的高度赞扬。晚会结束后,领导们走上舞台,向参演师生表达了亲切慰问,并愉快地与大家合影留念。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