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组织参加2015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作者:艺术与传媒学院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7-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近日,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2015年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在王萱、白志如等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广告学专业同学积极备赛,历经两个月的精心准备,全院学生共提交作品300余幅,其中影视广告作品100幅,平面广告作品200幅、广告策划案作品15幅。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又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也是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的一项重要广告创作比赛。对本次大广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要求大家认真抓好学生实践、创新、交流的平台,积极探索 “学习、竞赛、兴趣”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服务。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