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青协成功服务开封第九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



作者:许继婷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12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9日,开封市第九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在市人民体育场举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50名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并出色完成任务。

 

    为完成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任务,学院青协自9月26日起开始面向全院学生招募志愿者。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最后选拔出150名优秀同学参加服务。
 

    我院同学们在开幕式彩排及正式开幕式上共开展两次志愿服务,主要负责现场的秩序维护和外围的车辆引导。服务工作中,志愿者们早上六点半集合,乘坐公共汽车到达现场,与活动负责人认真交接工作,大家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在幕后为每一次的演出保驾护航,志愿者们虽然只能听到阵阵欢呼却无法观看表演,虽然略有遗憾,却也从未懈怠自己的工作,每个岗位的志愿者都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
 

    我院志愿者认真负责、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服务态度赢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主持人激昂地说道:“大会的圆满举行是用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辛苦换来的,在这里真心感谢他们,尤其是我们可爱的志愿者,我们每个人都应向幕后的人致敬。”
 

    据悉,开封市第九届运动会暨首届全民健身大会共设青少年组、社会组和市机关组参赛运动员总数9552人,开幕式入场人数为历届之最,我院志愿者的高水平服务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