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张靖悦 张高明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03  责任编辑:王晓枫

 

    2015级新生将于9月2日、3日入学报到,学院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9月1日上午,院长李文山、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张耀华、段廷良、王艳莅临迎新现场,检查工作进展情况。 

 

    学院领导对各个迎新站点进行了一一查看,和工作在现场的师生亲切交谈,了解迎新工作准备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慰问。

 

    为了更加方便新生办理报到入学手续,缓解在校园集中报到的压力,学院今年8月22日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周密安排各项工作,并鼓励各分院在迎新工作中创特色、展亮点,全面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李院长表示,迎新工作事关学院的荣誉和形象,各职能部门和分院就迎接新生做了充足的准备和扎实的工作。他鼓励大家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及时解决迎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的精神,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让他们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感受到家的温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