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卜宏建应邀为我院教师作培训



作者:孙娜 摄影:杨佳琪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2日上午,河南大学教学督导室主任卜宏建老师应学院邀请,在教学楼5201教室为我院60余名教师作了题为“怎样上好一节课”的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天仕、教务部及各分院负责同志出席。


    卜宏建老师结合自己多年以来教学及管理中遇见的问题,为大家逐一讲述了上好一节课所需要的基本条件。他还针对授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为在场教师作了具体的剖析,并鼓励大家要敢于尝试、积极锻炼,提升自我。他还对青年教师如何上课提出了具体要求,作为一名教师要对学生、对课程负责,课前要反复研究课本、认真备课,在课堂上为学生展现出最完美的一面。同时在上课时要注意讲授方式和内容,要站在学生的角度,使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讲授,提高授课效率和质量。


    王天仕在培训总结中强调,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生存的生命线,是学院教书育人的基本保障,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今后学院将会更加注重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希望各位教师能切实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为学生带去精彩的课堂。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