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姬新颖教授为我院医学分院学生作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张露伟 张东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23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2日下午,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河南大学医学院副院长、河南省免疫学会副理事长、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特聘教授姬新颖老师受邀为我院医学分院2012级学生作了研究生报考知识专题讲座。
 

    姬老师从专业方向分析入手,讲述了同学们在进行研究生报考时要注意的问题。他重点叮嘱同学报考研究生要有长远规划,要选准方向,要结合好自己的兴趣、结合好自己的专长,以期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姬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河南大学医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各个医学团队的师资力量,并欢迎大家报考河南大学医学院,期望能与同学们一道在医学领域做更深入的研究。
 

    讲座最后,姬老师还耐心解答了同学提出的各种问题,并以其特有的亲和力、丰富的指导经验、博深的专业知识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热情地为姬老师献上鲜花,表达真诚的感谢之情。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