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客人来我院考察



作者:李彩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0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0月29日上午,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羊城晚报社社长刘红兵,党委副书记、羊城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新宇来我院考察工作。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肖建中,集团新闻编辑室主任黄侠陪同。

    学院院长李文山、院党委书记魏剑等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院史馆、艺术展厅,实地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文山院长表达了对客人的热烈欢迎,就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特色、教学质量、发展前景等向客人作了简单介绍。他谈到,在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民生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毕业生就业工作、地位声誉的提升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在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民生学院将围绕打好“三个基础”、实施好“三大规划”、实现好“三大目标”来全力开展工作,推动民生学院事业不断健康前行。

    魏剑书记还向来客们介绍了学院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领导们还就媒体融合发展、多产业跨区域发展及资本运作等方面取得成就做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羊城晚报刘红兵表示,民生学院的合作发展模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取得的成绩令我们敬佩,实为典范,值得学习。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