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学生组织主席团竞聘换届



作者:蒋刘榜 牛健行  来源:原创  时间:2015-09-29  责任编辑:王晓枫

    9月17日,学院2015-2016学年学生组织主席团换届竞聘大会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经激烈角逐顺利落下帷幕。经自主报名、院系推荐、资格审查等程序,来自全院的25名学生对团委、学生会、网促会、青协、社联五个学生组织主席团职位展开竞选。学院副院长王艳、党政办、团委、各分院负责同志及各学生组织负责同学担任评委。
 

    竞选的第一环节为竞选人向大家介绍自己在校表现及取得的成绩,阐述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理解及今后工作设想,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及精神面貌;第二环节为随机抽题进行回答,各候选人根据抽取的题目进行答题,考察候选人对学生组织及学院基本情况的了解、解决问题的观点和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第三环节为提问环节和点评,由评委老师现场提出问题并对竞选候选人的情况分别进行点评。在各个环节,参加竞聘的同学们表现得精彩纷呈,富有激情的演讲、敏捷的思维、独特的视角、精彩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让我们看到了学院新一届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的强大潜力、优秀的品质和全身服务学生工作的强烈愿望与信心。
 

    经过评委老师们认真评选和讨论,结合竞聘同学们日常工作表现,刘珊珊、李新等11位同学脱颖而出,出任2015-2016学年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
 

    竞聘会结束后,院团委书记孙建杰兴奋地谈到,从这次竞聘情况来看, 2015-2016学年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是比较优秀的团队,大家非常优秀,我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充满信心,希望大家要不断努力,为学院团学工作再上台阶作出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