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举行“安信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李彩凤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17日下午,我院 “安信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河南安信建设集团董事长张贵亮、常务副总经理郝泽军、开封分公司总经理于天水出席。学院党政办、学工部、宣传部及各分院负责同志与会。仪式由刘道衔主持。


    仪式上,魏剑对张贵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获奖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尊师重教、助人为乐、感恩回馈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而张贵亮的善举正是这一传统的真实写照,这种行为不仅是对获奖学生的支持,对民生学院的支持,更是对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支持。他同时希望获奖同学要时刻牢记安信集团慷慨无私的帮助,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和老师谆谆教诲,在今后要更加努力的学习,通过不懈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王建国宣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安信奖学金管理办法》。


    高如民宣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安信奖学金表彰决定》。


    张贵亮、郝泽军、于天水向高铭等17名获奖学生颁发奖学金。我院2014级生物工程专业赵盈盈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今天我们有幸得到安信集团的帮助,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把社会对我们的帮助转化为动力,更加勤奋刻苦地学习,早日成才,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同时也将尽己所能地把无私帮助他人的精神永远传递下去。” 


    张贵亮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感慨道,这已是第三次到民生学院参加“安信奖学金”颁奖仪式,每次来都会有新的感触,看到民生学院不断发展壮大,看到民生学子日益优秀,内心十分高兴。安信集团多年来也在不断地履行社会责任,用爱心和责任为莘莘学子开启希望之门。张贵亮表示,能与民生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发展进步感到无比的荣幸,今后双方也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为民生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的机会。


    李文山在总结中谈到,河南安信建设集团在河南乃至全国都是非常有实力、有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安信集团的发展必然离不开它特有企业文化,举行这次颁奖仪式,就是为了让同学们能够近距离感受安信集团的企业文化,感受张贵亮先生的慈善情怀。李文山还为大家介绍了学院今年在招生、就业、考研以及参加全国各类比赛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在大学期间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尤其是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要充分利用好各方面资源,不断提升自己。要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人生中的挑战,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张贵亮等领导与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