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河南大学联建联评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党员发展工作



作者:曹海涛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0-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体要求,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提高新党员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全面推进特色党建工作体系建设,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的要求,依据《河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河南大学联建联评检查组于2015年10月22日来我院检查2014年以来的党员发展工作。
 

    院长李文山对联建联评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工作表示欢迎,他简单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检查组坦诚布公地指出我院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道衔表示,我们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和总结党员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采取有效地措施加以解决,努力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检查组经过一天的认真工作,对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诚恳地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为我院今后提高党员发展工作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