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在河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中获佳绩



作者:赵静 王蕾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06  责任编辑:王晓枫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我院教职工男子排球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在河南大学2016年教职工排球赛中进入决赛。4月28日下午,决赛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东操场举行。学院领导李文山、刘道衔、高如民、王建国、段廷良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决赛中,我院代表队对阵河南大学机关代表队。赛场上,我院队员默契的配合,迅速敏捷的发球,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意志赢得了观赛师生的阵阵掌声,现场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高潮迭起。


    最终,我院代表队以绝对优势战胜河南大学机关代表队,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民生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