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参加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5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次峰会并主持闭幕会



作者:王晓枫 摄影:王笑乐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10  责任编辑:王晓枫

大会开幕


李文山院长主持闭幕会


    11月6日—9日,我院李文山院长、段廷良副院长及党政办相关同志一行三人参加了在广州市花都区召开的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5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次峰会。这是我院首次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单位的身份参加会议。
 

    11月6日,李文山院长以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的身份参加了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2015年年会暨全国独立学院第十次峰会筹备协调会议,并对即将召开的大会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本着学习交流的态度,我院代表认真听取了“新常态下民办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与对策”和“走向强国的高等教育量与质”两场主题报告,参加了全国独立学院经验交流大会,参与了分组讨论会并积极发言,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在独立学院出路及创新发展、师资建设等问题上与其它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11月9日上午,大会举行了闭幕会,民生学院院长、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会长李文山主持会议。会议上,各分组讨论会的代表作了大会发言,公布了新一届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理事会成员名单,表彰了一批先进个人,民生学院有两篇论文获得大会表彰。在中国独立学院协作会会长、山西大学商务学院院长对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后,李文山代表会议组委会对各参会学校表示了感谢,并宣布大会闭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