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举行“人保财险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李彩凤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6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15日下午,我院 “人保财险”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后勤楼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李文山、党委书记魏剑、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党委副书记王建国,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总经理于江、开封分公司开发支公司总经理王瑞良,学院党政办、学工部、宣传部及分院负责同志与会。仪式由高如民主持。


    颁奖仪式上,魏剑代表学院致辞,向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在我院设立奖学金的义举表示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介绍,“人保财险”奖学金是为鼓励我院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开封市分公司捐资设立的专项奖学金。按照捐助方的意愿,学院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评选出潘美娟等30名学生获得了今年的奖学金。他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心怀感激,勤奋学习,健康成长、成才。


    王建国宣读《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保财险奖学金管理办法》。


    高如民宣布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人保财险奖学金表彰决定》,并希望同学们怀感恩之心,立志成才。


    于江、王瑞良分别为同学们颁发奖学金。理工分院2013级生物工程专业王莉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所给予的无私帮助和关爱,并对自己在接下来如何扎实学好专业知识表达了决心。


    于江在讲话中向我院领导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同时向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谈到,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国有保险公司,人保财险开封分公司一直以来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这次在民生学院捐资设立奖学金,是公司尽的一点微薄之力,今后会在更多方面支持民生学院。他也非常欢迎民生学院学子到公司实习就业,实现学生就业和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双赢。


    李文山发表总结讲话。他说,开封市人保财险分公司是一个勇于担当的企业,是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是一个关心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企业,公司在民生学院设立奖学金,令我们感到十分敬佩。李院长寄语获奖同学们,一是要胸怀理想,将自己的特长优势与人生奋斗目标相结合,合理规划学业,并付诸实践;二是要脚踏实地,科学的将课堂知识与社会实践联系起来,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三是要心怀感恩,要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汲取课本知识,同时要向身边同学学习,向社会实践学习,培育“厚德载物”的良好品行。最后,李院长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飞越高。


    颁奖仪式结束后,人保财险分公司的领导们与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