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玄哲勇教授为我院学子作日本留学状况讲座



作者:闫正琦 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1-20  责任编辑:王晓枫

 

    11月19日下午,应学院邀请,日本京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长助理玄哲勇教授在学院艺术楼一楼报告厅为我院人文分院日语、英语专业作题为《日本京都大学留学状况》的讲座。日本京都信息工程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高永涛出席,讲座由我院招生就业部主任竟永华主持。
 

    玄哲勇以日本京都城市为切入点,向大家介绍了日本的文化气息、旅游路线和历史背景,阐述了日本的文化特点。在办学理念、学位信息、学科特色、传媒课程、就业情况和专业方向方面,玄教授通过图片展示、文字解析来对学校进行形象的介绍说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奖学金申请情况、留学生状况和近期的短期留学项目,玄教授也一一作出解答。作为中国国籍赴日工作的人员,玄教授通过讲述自身留学经历和工作状况,让同学们更为清晰地了解到中国大学生赴日留学的情况。
 

    竟永华介绍了我院和京都信息工程大学所签订的框架性协议和“3+2”、“2+1+1”赴日留学项目,并指出该项目为我院日语专业、英语专业的学生出国留学开辟了新道路,推动了我院对外交流合作办学的步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