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包饺子、过冬至



作者: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冬至节亦称冬节、交冬。它既是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中国的一个传统节日,曾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12月22日,冬至佳节,中午,学院院长李文山,常务副书记刘道衔,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王天仕、段廷良、王艳及各职能部门同志也来到一号餐厅二楼,与同学们一起擀面皮、包饺子。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祥和。


    学院领导一边包饺子,一边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谈。领导们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生活、学习的近况,并结合分管的事务,殷切地告诉大家,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师生就是一家人,大家要相互帮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活,好好学习,充实自己,快乐地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冬季同学们更应该注意防火防盗,严禁在宿舍中使用违章电器,要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学院各部门也会尽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据了解,在冬至、圣诞、元旦等一系列节日到来临之际,为给广大师生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我院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精心布置圣诞树、吊顶拉花及各种主题饰物,把餐厅装扮一新,使前来就餐的师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