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连任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专委理事长单位



作者: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1-19  责任编辑:王晓枫



    1月16日下午,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二届二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河南省人大常委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有专领导和专家分别作民办教育立法和民办教育形势专题报告。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院长李文山以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的身份参加了大会,来自河南省民办教育学校几百位校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总结了过去两年各项工作,公布了2015河南民办教育年度榜单,表彰了民办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宣布调整聘任相关专业委员会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入选2015河南民办教育20强,并连任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我院院长李文山任理事长。我院李文山、魏剑、张国梁、段廷良、李国民等五人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成立于2008年,是经河南省社科联批准,成立的一家全省民办教育领域学术性社会团体。研究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民办教育发展鼓与呼,不断壮大社团影响力,为河南及至全国民办教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2012年12日1日,在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上,我院被推选为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2014年4月19日,在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我院当选为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副会长单位。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自2003年正式成立,特别是2009年9月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民生学院以来,定位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把培养质量作为生命线,学院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的比率逐年提高,目前已超过25%,生源质量年年在省内同类院校中领先地位突出。这次学院入选2015河南民办教育20强并连任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充分说明学院得到了省内同行界的一致认可。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