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官方微博荣获“2015河南最具创新价值高校官微”殊荣



作者:张宏杰 杨亚杰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08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5日晚,由微博校园河南渠道与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共同主办的2015年河南高校微博盛典“微博之夜”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体育馆举办。盛典对在河南校园微博中有突出表现和成就的组织与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官方微博荣获“2015河南最具创新价值高校官方微博”称号。


    学院官方微博开通于2012年6月, 3年多来,学院官方微博紧紧围绕校园事件,密切关注社会热点,倾心服务于广大师生。例如今年11月份,学院官方微博围绕雪后校园开展特色活动,引起学院师生的大量关注转发,单条微博转发超500,阅读量达10余万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四年来基础设施建设成果及校园风景特色。在本届微博盛典活动中,官方微博采用图文及视频直播的形式,更是受到师生们的热捧。此外,学院积极利用官方微博开展招生咨询及宣传,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便利。学院官方微博同时开展有原创作品征集、绿植领养等特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活泼,极大的丰富了校园文化,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与好评。


    截止目前,学院官方微博粉丝量达15300余人,发布微博数目6300余条,日均阅读数达5万余次,在全省高校官微排名中名列前茅。学院官方微博还先后荣获“河南大学十佳微博”、 “河南省民办高校十佳微博” 等多项荣誉称号。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