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子喜获省第三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豫东片区二等奖



作者:牛翔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11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9日,河南高校第三届大学生宗教知识竞赛豫东片区复赛在河南大学行政楼报告厅举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理工分院学生尹虹博、李梦情、牛翔代表我院参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国,理工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收亲临现场为我院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我院队员凭借扎实的知识功底,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配合默契,展现了民生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知识本领。经过激烈的较量,他们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我院选手稳定发挥,沉着应战,最终获得大赛二等奖。


    理工分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并借此次活动向学生普及宗教知识,促进学生树立正确宗教观和价值观。比赛不仅普及了宗教知识,宣传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同时对大学生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增强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学生正确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