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曹海涛 摄影:李奕贤  来源:原创  时间:2015-12-25  责任编辑:王晓枫


    12月24日上午,民生学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民生校区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魏剑主持会议,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五检查组成员宋菊芳、史富强到会检查。


    魏剑首先介绍了去年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检查汇报。他还从自身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查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及其具体表现,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院长李文山按照“三严三实”的基本要求和检验标尺,从理想信念、党性原则、宗旨意识、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务实作风、清正廉洁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挖掘问题存在的根源。他还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论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对学院工作的促进意义,直面实质,触及灵魂。


    班子其他成员也相继发言,每个人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聚焦不严不实问题,认领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从学院发展大局出发,开诚布公地进行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地进行自我批评。


    宋菊芳代表检查组对学院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民生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不严不实问题找得准确、思想根源挖的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召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最后,魏剑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不严不实”,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努力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