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学子在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倩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3-24  责任编辑:王晓枫


    3月17-20日,第21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我院2014级英语专业学生李菲以2015年度河南赛区冠军身份代表河南省参加比赛,并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佳绩。


    总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0个赛区、港澳台以及韩国、泰国的69名选手参加,李菲同学与北京外国语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选手同台竞争。她在比赛中不畏强手、镇定自若,凭借流畅的语音语调、优雅的台风、机智风趣的回答赢得了评委们的赞赏和肯定,在全国总决赛的赛场上展现了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学子的风采。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一直以高质量的学术水平著称,国际英语联合会、美国世界英语教师协会、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澳大利亚Navitas教育集团、香港科技大学等机构参与协办了全国总决赛。来自国际英语联合会、外交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国内知名高校和中国日报社的英语专家们组成了强大的评委阵容,其中包括外交部翻译室的孙宁和姚梦瑶。


    我院一贯大力鼓励与支持学生参加省内、全国高水平学科竞赛,引领学生走出校园,开拓视野,到更广阔的平台上锻炼和展示自己,并将此作为一项人才培养工程来扎实开展。在2015年,我院学子在省级以上各类赛事中,共有170余人次获得奖励,在省内外的舞台上,充分展示了民生学子的豪情与才干,彰显了学院较好的人才培养质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