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新媒体中心开展“绿植领养”活动



作者:张宏杰 张雯航 摄影:赛安宁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05  责任编辑:王晓枫


    倡导绿色环保理念,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近期,共青团中央、新浪微博共同发起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我院新媒体中心积极展开行动,于3月31日中午在学院二号餐厅前开展了主题为“绿色校园行”的绿植领养活动。


    活动现场,绿色醒目的宣传横幅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参与,一份份花种、一盆盆绿色盆栽更是得到了众多同学们争先恐后的领养。学院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活动的参与方式,大家纷纷拿出手机,通过微博、微信发表自己的绿色宣言,向更多的同学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不到一个小时,活动现场100余盆绿色盆栽、500余份种子便被同学们领取完毕。每一份种子都是民生学子对绿色环保的支持,对美丽校园建设的支持。参与活动的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王笑晨同学说,绿植领养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传播了低碳生活的理念,更有助于引导大学生用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激发了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悉,绿植领养活动作为学院新媒体中心的品牌活动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4年,活动以其新颖的参与方式、绿色环保的宣传理念,吸引了大量师生的参与,为构建绿色美丽的校园做出了应有贡献。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