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喜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D赛区一等奖



作者:孙建杰 成婧文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21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19日,河南省大学生第二届“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D赛区复赛在周口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院选送的参赛作品《诚信餐厅》从16所高校的19个剧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将代表D赛区参加五月份由周口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总决赛。


    《诚信餐厅》由院团委艺术团自主创作完成,该剧取材于校园生活,以当下大学生自主创业为切入点,通过一幕幕生动感人的故事,揭示了“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的道理,宣扬了青春正能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地展现了“诚信舞台,演绎青春”的主题。在形式上,该剧将快板这一传统艺术形式融入其中,节奏鲜明,朗朗上口,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诚信校园行”第二届短剧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共同举办,旨在加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普及诚信知识和金融知识,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促进诚信校园建设,发挥资助育人功效。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