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白衣天使献爱心



作者:高嘉轩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4-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迎接“5.12护士节”,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之心,4月10日上午,医学分院组织学生会干部及2014级护理专业同学们走进开封市水稻乡敬老院进行慰问,这也标志着我院医学分院“护士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上午9点左右,同学们到达目的地,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热情地为老人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话家常、为老人测量血压、科普高血压的危害以及日常健康小知识,老人们听得十分认真,还不时的与同学们分享起自己年轻时的经历。一时间敬老院内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同学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粤剧清唱、京剧表演、小品、云南民歌、爱心歌曲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场的同学们都感到了由衷的高兴。


    时间转瞬即逝,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地与老人们说了再见,临行前仍不忘叮嘱他们注意身体,祝所有老人都能幸福安康、快快乐乐。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