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教务部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13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全面掌握本学期以来我院教学运行情况,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促进学院教学管理规范性建设再上台阶,学院教务部于4月中旬下发了《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对期中教学检查的各项事宜做了安排。于5月11日,在副院长王天仕带领下,学院教务部组织各分院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重点包括各分院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实验实习环节教学运行情况、毕业实践环节教学情况、试卷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教师听课情况、学生上课情况、培养方案制定情况、开展教师培训情况、教师任课与教研情况、教学档案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教学档案建设情况等方面。检查组深入到各分院,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材料、提询问题等方式,对各分院教学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一一把脉问询。


    教务部相关负责同志指出,经过建设,特别是本学期以来的精心准备,各分院教学管理规范性建设得到了很大提升,效果良好,为今后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教务部同时希望各分院今后能在教学档案建设上进一步进行规范。


    王天仕带领大家边检查,边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检查工作结束后,他对大家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欣喜地看到各分院教学管理工作已步入了规范、成熟、稳定的轨道,这是学院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前提。他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检查,大家能认真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加强整改建设,进一步促进工作水平再上台阶。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