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在河南大学春季运动会再创佳绩



作者:郑攀登 马姚姚 摄影:李世鹏 王寅锋 赵一  来源:原创  时间:2017-04-17  责任编辑:王晓枫


4月14日下午,河南大学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奋力拼搏,学院取得了教工团体第一名、学生男子团体第一名、学生女子团体第二名、学生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学院共有2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加。他们怀着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投入比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拼搏在比赛一线的运动员们,离不开在背后默默服务的工作人员,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比赛期间,李文山、王建国、段廷良等院领导带领学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多次前往比赛现场,向工作人员了解比赛情况,积极帮助运动员们解决实际困难,看望慰问学院运动员及后勤服务人员,鼓励运动员要奋力拼搏、积极备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为学院增光添彩。

运动会虽已结束,但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起终身体育的理念,强健体魄,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并将运动会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拨、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和意志品质贯穿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之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身体、思想基础,争取把自己早日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