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活动



作者:周海渤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5-30  责任编辑:王晓枫


    为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关注自身心理健康, 5月26日下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开封市心理咨询中心吴倩、李丽敏、卢雪、孔德娇等四位专家在学院文化广场为我院广大学生免费进行心理咨询。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内心了解自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准备了四种不同类型的量表,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先结合自己情况填写量表,然后通过对量表测试来对比自身心理的优势与不足。专家结合同学们的测试结果,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心理问题一一进行了疏导解答。他们还认真向同学们讲解心理知识,鼓励大家多与人交流沟通,敞开心扉,消除心理障碍,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咨询,自己比以前更加了解自己了,同时也更加重视对心理健康的关注,今后会积极主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