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科传快讯      |     媒体报道      |     光影科传
                    多彩校园      |     教学科研      |     科传人物      |     原创作品      |     专题专栏

我院艺术与传媒分院召开学科竞赛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芳  来源:原创  时间:2016-06-04  责任编辑:王晓枫


    5月31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分院组织召开学科竞赛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如民出席。会议由分院副院长王宁主持。


    会上,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视觉传达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等各学科竞赛负责人先后汇报了本学年组织学生参与的学科竞赛立项项目及目前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作了详细介绍。


    艺术与传媒分院学科带头人邵川教授对各个专业目前在组织工作中的长处和不足进行了一一点评,并给出一些参赛建议。


    高如民对大家的努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经过分院上下的共同努力,目前,分院各专业学科竞赛工作开展顺利,并初步取得了成效。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目前学科竞赛组织工作上确实还有一些问题,比如一些专业的学生参赛意识淡薄,参赛经验缺少等。高院长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迎难而上,积极动员学生参赛,培养学生和老师的竞赛意识,同时也应在竞赛项目选择上扩大思路,通过学院自己举办竞赛、跨专业参赛来打开参赛渠道,营造良好的学科竞赛氛围,确保学科竞赛工作顺利进行。


科传官方微信

科传官方微博